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蒲城酥梨提质增效现场观摩会如期举办
新闻中心
蒲城酥梨提质增效现场观摩会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316        返回列表

8月11日,蒲城酥梨提质增效现场观摩会在孙镇黎起村五组崔红强酥梨园如期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凌飞教授、陕西省果业协会苹果分会会长张建老师、蒲城县果业局李方辉局长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参会,主产镇办酥梨土专家和技术能手30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会议由县果业局副局长雷向勇主持。

会上,示范园主崔红强作了酥梨示范园管理经验交流分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凌飞教授、陕西省果业协会苹果分会会长张建老师、县果业局李方辉局长分别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分享,参会人员共同察看了酥梨示范园。

孙镇黎起村五组崔红强示范园,酥梨面积30亩,主栽品种以酥梨为主,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酥梨试验站、蒲城县果业局和蒲城绿健果友协会专家团队精心技术指导下,梨园土肥水管理、树体修剪、花果管理和病虫防治等各项管理措施应用到位,树势中庸健壮,果实发育良好,当前园内所产酥梨已被南方客商以每斤2.3元的高价订购,预计实现平均亩产过万斤、亩收入过万元的目标不成问题,由于酥梨园管理精细,生产效益高,崔红强酥梨园已经成为当地果农学习的典范,在他的带动下将使更多的梨农通过作务酥梨脱贫致富,奔向小康。(蒲城果业局)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