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年陕西蒲城红香酥梨价格浅谈
新闻中心
2019年陕西蒲城红香酥梨价格浅谈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352        返回列表

2019年陕西红香酥梨于7月20日左右陆续开始收购,今年的开始收购价高于去年随后一路走低。具体可参照下图:

曲线图说明:参照标准为60#以上红香酥梨,青红不分的鲜果价格

从上图中很容易看出今年的红香酥梨产地收购价格大幅低于去年,同年内价格相对比较稳定:进入8月份以后60#以上红香酥梨的产地收购价格稳定在0.9元及以上/斤。

据相关数据显示7月10日以来河北赵县、河南虞城县、山东莱西市、山西原平市等梨主产区梨子价格一路下滑。纵观全国全国形势今年梨价下跌已经成为定势,很有可能出现卖难的问题,望广大种植户提前做好打算。(知农网-赵伟)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