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蒲城县:省市领导检查观摩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
新闻中心
蒲城县:省市领导检查观摩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311        返回列表

2019年8月15日,陕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组织全省果树实验站负责人、相关处室和各市果业局负责领导对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进行了系列检查观摩活动。

蒲城县:省市领导检查观摩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

检查观摩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酥梨试验站首席专家徐凌飞教授就蒲城酥梨试验站近年来建设基本情况和蒲城酥梨产销概况向全体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领导参观了蒲城酥梨博览馆和试验站办公室、会议室和培训室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参加了梨品种展示和品鉴活动。

蒲城县:省市领导检查观摩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

通过对蒲城酥梨试验站检查观摩活动,省市领导对试验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与高度评价,并就试验站后续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试验站的发展建设出谋献策,使其为当地梨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品种和技术支撑,为广大梨农更好增收致富起到引领作用。

蒲城县:省市领导检查观摩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

(蒲城县果业局)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