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苏陕协作蒲城酥梨推介会举行 蒲城县长南京代言“吆喝”卖酥梨
新闻中心
2019苏陕协作蒲城酥梨推介会举行 蒲城县长南京代言“吆喝”卖酥梨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1380        返回列表

“蒲城酥梨多汁多润,润喉、润肺更润心!”近日,在南京市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举行的2019苏陕协作蒲城酥梨推介会上,蒲城县长张毅锋热情地向南京市民及参会采购商们现场代言“吆喝”推销酥梨。

蒲城县是有名的“中国酥梨之乡”,酥梨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获得过“中华名果”等众多荣誉,今年全县酥梨面积27.3万亩,总产约45万吨。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蒲城依托苏陕协作,通过省、市果业部门和江苏句容市等友好城市支持,在南京市举行蒲城酥梨专场推介会。张毅锋现场介绍说,蒲城酥梨形美、果大、皮薄、质脆,含糖量高,耐储存,是广大消费者比较喜爱的产品,他相信南京市民会更喜欢蒲城酥梨。

推介会上,江苏6家果品企业与蒲城酥梨销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订了总量约为1.85万吨的酥梨购销协议。蒲城县还在南京老猫果业公司开设了酥梨直销窗口,在江苏茅山人家公司设立了酥梨形象店。南京市菜蓝子工程促进会会长蒋跃君经过蒲城县长介绍后对蒲城酥梨深感兴趣,他说:“希望把蒲城好的水果和农副产品引到南京市民的餐桌上来,让南京市民的菜蓝子丰富起来。”(渭南日报)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