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子减肥法有用吗?
新闻中心
梨子减肥法有用吗?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810        返回列表

梨子能够减肥是因为梨子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我们都知道纤维素被称为肠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胃肠蠕动,加快肠道内毒素的排出,因此,可以减少肠道内脂肪的吸收,因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梨子当中所含有的纤维达到了人体每天需要的纤维量的四分之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单纯靠梨子减肥的话效果不会很明显,想要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还是要注意合理饮食及适量运动。

关于吃梨子减肥在生活中主要有三种方法。第一种就是生吃梨子,每天早上喝一杯淡盐水之后,就可以吃一个梨子加一个煮鸡蛋,午餐可以正常进食,晚上要吃一个梨子加一些蔬菜,坚持这样的饮食,是可以瘦下来的。第二种是梨子与菊苣来搭配,梨子虽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但是缺少蛋白质,而菊苣含有大量的粗蛋白,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这样可以弥补吃梨子营养素的不足,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坚持每天吃,就有减肥的效果。还有一种就是梨子和番茄、西芹搭配,将梨子切成条状,放入盐水中浸泡15分钟后捞出,将西红柿切成6瓣,将西芹切成小段放入热水中焯一下捞出备用。然后准备好糖、盐和麻油,将三种食材放在一起进行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食用。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