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孕妇可以吃梨吗?
新闻中心
孕妇可以吃梨吗?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281        返回列表

孕妇是可以吃梨子的。梨子具有镇静安神、养心保肝、消炎镇痛等功效,有防治肺部感染及肝炎的作用。常吃炖熟的梨,能增加口中津液,防止口干唇燥,不仅可保护嗓子,也是肺炎、支气管炎及肝炎的食疗品。梨子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和E,还含有能使人体细胞和组织保持健康状态的氧化剂,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而且,孕妇在怀孕初期吃梨子,可以清热解毒,还可以防妊娠水肿和妊娠高血压。再有就是,梨子有着能够帮助身体净化器官、储存钙质的功能,而且梨子中的成分能够软化血管,促使血液中将更多的钙质送到骨骼中去。最后就是,梨子可以润滑肌肤、调整肤色。孕妈妈怀孕期间可以适当多吃些梨子,这样宝宝的皮肤也会更加水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梨子是凉性的食物,所以不宜多吃,一天最多一个就可以了。因为梨性偏寒助湿,多吃会伤脾胃,故脾胃虚寒、畏冷食者应少吃。另外,梨子含果酸较多,胃酸多者,不可多食。再有,梨子有利尿作用,夜尿频者睡前少吃梨子。最后,梨子含糖量高,糖尿病者当慎。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