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冰糖雪梨的做法和吃法
新闻中心
冰糖雪梨的做法和吃法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209        返回列表

一、冰糖雪梨的做法

1、做法一

材料:雪梨150克、冰糖15克。

做法:将雪梨洗净,去核,带皮切块,和冰糖同时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水,开文火煎煮20分钟即成。

2、做法二

材料:雪梨1个、冰糖适量。

做法:将雪梨洗净,去皮,切去顶部当盖,再用小刀和勺子挖出雪梨核,将冰糖放入中间,盖好盖子,将雪梨放入炖盅或深碗中,放入蒸锅内隔水蒸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待雪梨完全软化即可。

二、冰糖雪梨的吃法

虽然冰糖雪梨在熬煮的过程中,大部分的营养物质都流到了汤水中,很多人就误以为只要喝汤就好了,但其实熬水的雪梨中还存留一些营养成分,梨和水都要吃掉,这样就可以避免营养元素的流失,而且润肺止咳的疗效更好。

冰糖雪梨要趁热食用,效果才会更好,所以不管你是在早上还是晚上,都要吃热的冰糖雪梨。而且,冰糖雪梨也不是人人都能喝的,对于经期女性、寒性体质的人群来说不宜食用。

冰糖雪梨不宜空腹食用。雪梨属于寒性水果,早上空腹食用冰糖雪梨,易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可以吃完早餐1小时后再食用。另外,冰糖雪梨的糖类物质丰富,易使血糖含量升高,不建议糖尿病患者食用。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