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价整体销售平稳
新闻中心
梨价整体销售平稳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253        返回列表

在中国市场,梨是一种重要的水果。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梨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种植商也试图通过开发和投资新的梨品种来提高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现阶段,新的产季还没有开始,但大部分冷藏梨都可被买到。

目前对外销售的梨均为2019年度的梨,新梨上市要等到6、7月份。今年冷库里的销售情况比预期要好的多,主要原因是外贸出口较多。近期虽然外贸出口需求缩小,但随着新冠肺炎情况的不断好转,各地陆续复工,国内市场需求有所增大。

针对目前的现状,知农网分析师分析梨销售的黄金阶段也就40天左右。今年天气回暖较往年提前一周左右,大棚西甜瓜长势也比较好,阎良温棚甜瓜已经陆续上市。一瓜压百果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多年来前人总结的经验。虽然当前销售行情较稳定,但也要做好防范确保利润最大化才是王道。价格上涨到一定程度和销量就会成反比。如果货源品质较好,还是可以再赌赌,品质一般还是要见好就收。(知农网)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