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知农果业蒲城酥梨售后服务指南(仅限电商)
新闻中心
知农果业蒲城酥梨售后服务指南(仅限电商)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665        返回列表

首先,感谢您对蒲城酥梨的支持!为了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特对以下事项进行说明:

发货快递:

我们不支持指定快递,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新疆、西藏、海南、内蒙不发货。

售后事宜:

1、生鲜水果寄出去难免有坏果,若出现坏果请您在第一时间(48小时内)以快递单号为背景拍照给客服,否则不予赔偿。

2、水果运输途中有水分挥发,重量正负50~100g属于正常范围不做理赔,请悉知。

3、除包装破损严重,无论如何,不可私自拒签,请及时与客服沟通联系,否则自行承担运费无售后。

4、坏果赔偿标准:赔付金额=产品价格/总个数x坏果数。

电商客服热线:183 9234 3123    

微信号:wnzngy


渭南知农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