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79

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种植、酥梨购销、储存、信息服务;蒲城酥梨文化宣传;蒲城酥梨电子商务运...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春风来,梨花开” 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新闻中心
“春风来,梨花开” 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927        返回列表

为了全面展现蒲城发展新形象,提升蒲城酥梨产业文化附加值,打造蒲城文化旅游特色名片,提升蒲城吸引力和知名度。3月26日上午,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在蒲城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淑霞致欢迎词;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致贺词;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雅文宣读“华彩渭南”系列活动安排;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屈建宁宣读“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安排;蒲城县政府县长张毅锋宣布“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整个开幕式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一支舞蹈《梨花颂》展现了蒲城梨花文化的动态美,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石羊道情》向大家生动展示了蒲城独有的历史人文特色,女生独唱《筑梦中国》呈现了盛大的听觉盛宴,赢得会场人员阵阵喝彩。开幕式现场对城特色农产品酥梨、椽头馍、金银花等;非遗产品麦秆画、土织布等进行了专门的宣传推介,赢得现场人员的一致点赞。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百家旅行社代表共同前往孙镇阿坡村分会场观赏梨花、开展采风活动。

据悉,在华彩渭南·蒲城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县还将开展抖音短视频大赛、摄影采风暨摄影大赛、网络宣传带货暨互联网和社区平台销售活动、CCTV-3《喜上加喜》栏目录制、文化美食集市、研学旅行活动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蒲城人民政府网)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

蒲城酥梨网旨在:宣扬蒲城酥梨文化,促进酥梨产业发展。

公众微信:蒲城酥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强
  • 电话:18392343123
友情链接